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热点研究-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2-2013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1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3-03-25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2年,依赖于亚洲、拉美等新兴市场的拉动作用,全球GIS软件市场增长强劲,中国政府不断加大对GIS产业的扶持力度,GIS软件市场得到迅速发展。2012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培育壮大高技术服务业”“发展地理信息产业”等发展导向鼓励了中国本土GIS软件厂商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在政府、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电信等行业中的应用拓展。特别是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中,GIS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不仅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同时也构建了智慧城市的支撑体系,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已成为当前开展数字城市建设的关键技术,GIS与云计算的结合作为行业的主要增长点,基于云平台的GIS云服务将成为市场未来发展方向。
面对竞争与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GIS软件市场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全面总结近几年全球与中国GIS软件市场发展的基本情况,深入研究中国GIS软件市场各地区、各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和特点,重点分析中国GIS软件市场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发展规律,对中国GIS软件市场的持续发展以及中国乃至国际企业的发展策略,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型号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价格段、区域与省市、城市层级、垂直与平行、流通渠道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SWOT分析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并依托对IT市场的深刻理解,建立6大项31子项的CPM矩阵体系,评点市场成功要素,区隔领导者、挑战者等四象限归属。
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2年全球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主要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4、亚太地区(不含日本)
二、2012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分析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三、2013-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发展预测
(一) 2013-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规模预测
(二) 2013-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结构预测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四、2013-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趋势分析
(一) 市场发展趋势
(二) 产品技术趋势
五、中国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竞争分析
(一) 整体竞争格局
(二) 重点厂商分析
六、赛迪建议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