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云计算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我国历来高度重视人民的健康,将健康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而在“互联网+”时代,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撑,其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凭借其较强的行业渗透力与极高的应用价值,更是有望为医疗健康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2016年6月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将健康医疗大数据作为国家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并提出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的4项重点任务及14项重大工程,体现了国家对医疗大数据的高度重视。在政策、社会、技术等多重因素的驱动影响下,大数据产品及技术正在健康医疗行业展现出巨大的应用价值与潜力。
  行业需求的爆发带来厂商策略的调整,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发现行业机会。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解决方案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用户结构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赛迪顾问依托对医疗大数据市场的深刻理解,从市场格局、竞争策略、产品特色等多个维度对行业参与者进行点评,评价其竞争力水平。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基于对政策、技术、经济、社会等行业影响要素的分析,判断行业发展态势与走向,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医疗大数据市场发展概况
  (一) 发展环境
  (二) 区域概况
  (三) 应用表现
二、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应用结构
  3、城市层级结构
三、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1、投资并购
  2、新应用
  3、新模式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主力厂商表现及评价
  四、2017-2019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1、政策因素
  2、社会因素
  3、技术因素
  (三) 主要趋势
  1、应用趋势
  2、技术趋势
  3、投资趋势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规模
* 2014-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增长率
* 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产品类型结构
* 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应用结构
* 2016年中国医疗大数据市场竞争格局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