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移动互联网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6年移动互联网市场蓬勃发展,移动互联网与线下经济的联系日益密切,并不断推动消费模式向资源共享、硬件智能、场景多元等方向发展。各细分领域亦表现出新动向及新趋势,电子商务向新零售概念升级,移动支付获得广泛接纳与应用,内容付费得到用户认同,移动视频直播迎来大爆发,共享单车领域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日新月异、瞬息万变,未来市场将呈现出更为复杂多样的竞争态势。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传统企业借助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投资者更精确地把握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 总结市场发展情况。基于移动互联网重点领域以及典型企业的深度研究,从市场规模、市场结构、市场特点等多个角度总结梳理2016年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情况。
  ? 剖析品牌竞争格局。通过对于2016年度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重大事件及影响进行深度剖析,呈现移动互联网市场竞争格局,并对市场中的典型平台型企业及垂直领域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 预测未来发展趋势。建立在移动互联网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分析,对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市场规模进行定量预测,对于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驱动因素及主要趋势进行预测分析。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三) 市场竞争
二、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用户结构
  3、行业结构
三、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典型企业发展情况分析
  1、平台型企业
  2、垂直领域企业
  四、2017-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三) 主要趋势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
* 2014-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
* 2014-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
* 2017-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预测
* 2017-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预测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