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特别关注
房地产板块持续走强 荣安地产等4股涨停

发布时间:2018-01-09 15:28:3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今日早盘,房地产板块再度走强,截止发稿,顺发恒业、荣安地产、蓝光发展、珠江实业等4股涨停,嘉凯城,世茂股份,华远地产,中交地产,世荣兆业,珠江控股等股涨超5%。


    山西证券分析认为,最近地产产业链涨势强劲,房地产、建筑材料、钢铁、家电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我们此前已经阐述过房地产上涨的逻辑,一是业绩超预期,22 家上市房企公布 2017 年全年业绩,总销售额同比增长 52..54%。二是政策面上有所改善,兰州限购松绑,南京放开高层次人才购房落户限制。房地产的全面放松概率不大,结构性宽松是趋势。2018 年住建部会议上不再延续“抑制房地产泡沫”的提法,而转为“差异化调控”的表述。2018 年各地房地产政策或将以“稳”字当头,“因城施策”的政策调控已步入全新阶段,地产政策面将迎边际改善。经过两年的库存去化,目前房地产库存水平已经很低,18 年补库存需求强烈,租房住房市场也为房企带来新的机遇。但是我们还是要提示投资者关注风险,一是目前房地产已积累不少涨幅,有获利了结压力。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