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特别关注
仉长雷:中小城市招商引资新策略——城市品牌

发布时间:2011-10-25 15:34:20

来源:CMIC

作者:拂晓晨风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讯】CMIC(中国市场情报中心)最新发布: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黑龙江省尚志市人民政府主办,赛迪网、中国市场情报中心、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城市行’活动系列研讨会”在尚志举办。在当地百强企业家培训会上,黑龙江省尚志市名誉市长、城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先生,对‘中小城市招商策略’做了深入的讲解。

城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仉长雷

    如何把外地或外国的资金吸引到当地的企业中来,帮助本地企业快速做强做大,是目前很多中小型城市领导都在思考的问题。仉长雷在会议中指出,城市的招商引资,其主体是本地企业,政府是此项活动中的服务者,负责牵线搭桥及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他说,在招商引资前期,一定要把握好整个城市的经济形象。经济形象是一个城市的自我修饰和传播,更是城市的自我价值的体现,所以要吸引投资必须要把城市的品牌打响。仉长雷还指出,招商引资策略的制定和项目的前期规划是重中之重,必须打好基础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会后,尚志市的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们对实际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向仉长雷提出问题,交流活跃。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