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研究
早间策略:不排除后市击穿3000点的可能

发布时间:2018-06-04 17:38:41

来源:新浪证券综合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早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APP


  广州万隆:创业板既已抢先各大指数一步创新低,大盘3040点这个底是不是真牢固多数股民心里都感到不踏实,尤其是考虑到6月A股同样是内外交困,所以不排除后市会击穿3000点的可能。而在这样的典型弱势行情中,可以说是做多错多,短线频繁操作只会加剧自己的亏损。真要布局,也应该抛弃行业偏见,紧扣业绩和估值这两大维度,对股价调整足够充分而中报甚至后市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这类被错杀成长股开始逐步建仓,因为估值修复的机会迟早会来。


  金百临咨询:不必过于担忧6月或下半年A股市场趋势。可以预期的是,伴随金融等服务业的进一步对外开放,来自国际资本的市场买盘将逐渐增强,从而对改善A股市场流动性将起到一定的正面影响。目前A股市场的投资主线逐渐趋于清晰。近期,医药股、食品股等持续上涨,获利盘累积、估值高企等因素使得这些板块随之有所调整。但鉴于未来人口红利、中产阶层的消费潜力等,预计以医药股和食品股为代表的大消费股仍然有望成为投资主线。 与此同时,产业升级和改革开放等也有望催生新的市场投资主线。其中,以产业升级、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目前正形成新的市场做多能量。预计下半年物联网、5G将成为A股市场的投资主线。改革开放的投资主线相对更为清晰,金融领域对外开放、海南和雄安等,都将成为未来A股市场的投资主线。其中,海南板块的投资机会更为突出。


  西部证券:从技术面来看,虽然沪指创出近期调整以来新低,但随着后半周技术指标的持续超跌以及指数的回升,预计3050点一线有望构筑三重底的技术形态。另从周线级别来看,250周均线保持了上行的态势,并即将通过3000点大关,这或许能给大盘指数运行提供较为牢靠的下档支撑。基于对后市的合理判断,在操作策略上,建议维持六成左右的仓位配置,同时以中长线布局的思维逢低关注两条主线:一是仍然具备估值优势的银行、地产以及券商等权重板块;二是代表未来经济转型方向的新兴产业板块,如无人驾驶、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等。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