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策略
机构:市场阶段性反弹或开启 回调低吸优质股

发布时间:2018-05-22 17:24:35

来源:新浪证券综合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APP


  广州万隆:回落凸显主力两意图 一重磅政策吹风成最大看点


  受益中国将向美国加大进口的天然气概念继续表现抢眼,道森股份、贝肯能源以及厚普股份纷纷迎来三连板;同时,医药板块在经历连续回调后也再度走强,叠加次新的卫信康涨停创新高,片仔癀大涨5%并继续刷新历史新高;而这两日涨幅居前的化工板块则迎来明显分化,仅有南京聚隆连拉四板走妖,科创新源涨停反包;还有,消息称中国将完全放开人口生育,二胎概念相关概念股如爱婴室、延江股份早盘纷纷一字板。


  顺着这一思路继续展开,其实放开生育是人口政策中最重要一环,因为扩大内需除了需要财税政策的配合以外,如果没有“人”来带动刺激消费,那么扩大内需就只会是空中楼阁,所以相关政策出台和落实能否超出市场预期这一点值得密切关注。


  至于操作上,既然大多数投资者看好这一波表现,那么当前回调其实是比较好的上车机会,这一点可以从部分医药大消费概念股经历短暂回调后股价再创新高上得到印证。反过来说,热点持续轮动的分化行情追高追涨则显然不明智,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对于回落到位的优质股要敢于低吸。


  巨丰投顾:金融股回调促沪指补缺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一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但量能仍显不足。周一欧美股市呈现普涨格局,道指重新收复25000点,英国股市收创历史新高。外围大涨将利于A股向上拓展反弹空间。早盘沪指快速回调,封闭周一跳空缺口。调整的主要力量是金融股回调,次新股和石油天然气等涨价题材继续走强,市场全面走强仍不具备条件。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科德投资:股指若要再次突破 白马蓝筹成关键


  单独从近期走势而言很强势,但目前股指上方正悬着3月份遗留下来的低开缺口,曾经在4月份股指一波行情欲图填补缺乏,但恰逢重大利空全球股指回落导致未能成功。而目前市场再度迎来新一轮的上攻,市场量价齐升,能否突破是市场的新一轮考验。从周一的盘面来看,表现活跃基本以中小盘等题材股为主,蓝筹股表现相对还比较弱。股指要一举填补前期缺口,仍需金融地产等白马蓝筹配合才行,故在接下来行情,不仅要把控好手中题材股指赚钱机会,同时也需密切关注白马蓝筹的变化,以便更好更快的把握盘中趋势变化。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