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观评
收评:白马股再度发力 沪指缩量涨0.52%

发布时间:2018-06-04 17:38:41

来源:新浪证券综合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证券时报APP


  午后沪指小幅回升,在3100点关口下方震荡,保险股领涨,家电和白酒股涨幅居前,传媒娱乐领跌,创业板回落再度翻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91.19点,涨0.52%,成交1546.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创业板指报1702.93点,跌0.39%。


  东北证券认为,资金继续向消费行业积聚,食品饮料突破前期的窄幅震荡空间后还有一定的上行潜力,但医药出现价格趋势减弱但成交占比继续在高位上行的状态,短期可能有一定的回落压力。底部的金融和周期还在等待轮动的机会。A股总体上仍是存量资金格局,各地陆续的楼市摇号规定也造成了类似打新资金冻结的影响,但在北上资金等机构资金的结构影响下,具有更好盈利确定性的头部企业优势风格仍然有望延续。结构上来看,随着经济修复的接受度上升,企业投资信心提升,同时通胀因素也逐渐显现,市场行情将逐渐向后周期板块延伸,关注机械设备类板块改善后迎来的市场确认机会,以及农业、食品、医药等通胀防御板块的配置需求增加。


  长城证券认为,六月市场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多项风险因素静待落地,股市大概率会有所波动。但3000点左右处于相对低风险区域,估值低位及分红率价值对市场构成一定支撑,维持股市处于震荡筑底阶段的判断,结构性行情是主基调。当前市场缺乏较为明确的投资主线,建议较为配置层面相对均衡,选择确定业绩方向优于风格判断。建议关注两条主线:一是细分景气机会,主要体现在消费和成长的细分景气行业;二是超跌反弹及预期差修复机会,体现在价值蓝筹板块及部分细分周期行业。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