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观评
早评:市场抛售压力增加 震荡市不宜追高

发布时间:2017-10-19 11:47:58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早间机构看市


    巨丰早评:震荡市不宜追高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反弹,午后银行、石油护盘,个股纷纷跳水。盘面上,环保、园林、医疗、家电、医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智能电视、养老概念等涨幅居前。钢铁、有色、造纸、煤炭、高送转等跌幅居前。


    早盘,美丽中国主题大幅拉升,其中环保股涨3%:中环环保涨停,德创环保、联泰环保、上海洗霸、清新环境、中持股份、伟明环保、博天环境、先河环保、海峡环保、先河环保、蒙草生态等涨逾3%。园林工程涨2%:美丽生态、农尚环境、福建金森涨停,大千生态、棕榈股份、东方园林、铁汉生态涨幅居前。


    午后,健康中国题材大幅拉升:悦心健康、乐金健康涨停,信隆健康、美尚生态、卫宁健康、华邦健康、荣泰健康、莲花健康等直线拉升。


    此外,家电板块走高:TCL集团、四川长虹冲击涨停、兆驰股份、深康佳A、聚隆科技、海信电器、春兰股份等涨幅居前。租售同权继续走强:世联行、三六五网连续涨停,昆百大A、市北高新涨逾5%。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市场成交量再次萎缩至4000亿下方。持续缩量之后,将有机会出现强反弹。周三家电、医药、港口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十九大报告所提及的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养老等概念此起彼伏,午后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权重股拉升,推动上证50指数上涨1%,个股快速杀跌。市场逢高抛售的压力逐步增加,投资者切莫轻易追涨。周三外围继续大涨,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消息面】


    1、周期性行业保持高景气


    A股市场进入三季报披露期。种种迹象显示,在宏观经济企稳的同时,微观端,企业的盈利水平也正在回升。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周期性行业继续保持高景气度,而以新能源、电子元件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也实现高速增长。专家认为,这显示出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正在发生。


    2、险资三季度新进5只个股 持股市值约8.2亿元


    截至昨日收盘,数据显示,在已经发布了今年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12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了险资的身影。其中,4家险企三季度新进5只个股,持股市值约8.2亿元。


    3、次新银行进入解禁期


    9月下旬,无锡银行公告,有约6.07亿限售股于9月25日上市流通,而9月25日这一天无锡银行放量跌停。当天无锡银行解禁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6.07亿股,据了解,这批解禁的限售股约占无锡银行总股本的32.85%,按照前一交易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高达65.80亿元。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