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观评
澳媒:澳洲邮局网站遭遇故障 包裹服务陷入混乱

发布时间:2017-10-17 14:3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澳洲新闻网于当地时间17日发表文章指出,从10月16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起,澳洲邮局的运输及网上查询服务遭遇故障,包裹邮寄等服务陷入一片混乱。


      文章摘编如下:


      10月16日,小企业消费者在试图登入eParcel服务网站时,遭遇显示错误的信息。这项波及全国的故障,导致了仓库的工作人员和小企业业主的工作完全瘫痪。目前尚不知澳洲邮局网站出现故障的原因,截至当天晚上10点,故障问题仍未解决。


      某零售商表示,16日下午12点半左右,他们准备登入eParcel账户时,看到了显示错误的信息。这个故障使他们都没有办法通过eParcel服务发送订单。有些网络零售商担心,在无法完成快递订单和第二天订单发货的情况下,他们会失去原有的生意。


      据悉,这项网络故障导致零售商Ben Porter无法完成62笔订单。这位网络袖扣商店Cuffed的创始人表示,16日,他花费几个小时登录澳洲邮局的系统。“我一直收到错误的信息,我很不希望让消费者失望,有些消费者是支付了快递钱的,现在他们收不到货物。”


      Porter是一名悉尼人,他表示,作为一名长期客户,他感到很沮丧。“澳洲邮局应该和客户取得联系,这样我们也可以和我们的客户沟通。我希望到圣诞节的时候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16日,澳洲邮局的一名发言人证实,网站出现全国性故障的原因正在调查,但他没有对故障的原因及何时修复等问题做出解答。16日下午,澳洲邮局在网上发布信息说:“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技术问题,可能影响到消费者使用相关服务,包括Bulk Mail Lodgement、Load&Go Card、PO Boxes和Western Union转账等服务。我们努力尽快解决问题,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愤怒的消费者们涌入澳洲邮局的脸书页面,很多人对邮局缺乏沟通的做法表示批评。据悉,澳洲邮局有关此事的最后一条帖子,是出现问题的两个半小时后,此后便再没有更新信息。根据网络零售商Jane Browning的说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呼吁邮局在故障期间发送邮件或信息告知消费者。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