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产业资讯
早评:外围股市出现调整 或加剧A股抛压

发布时间:2017-10-20 09:54:17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早间机构看市


    巨丰早评:外围调整或加剧A股抛压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震荡走低,四大行护盘,上证50指数逆市飘红,个股普跌。盘面上,酿酒、医疗、物流、医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S股、快递概念、医疗器械、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船舶、煤炭、航天、环保、钢铁、有色、石油、券商信托、银行、雄安新区、租售同权等跌幅居前。


    健康中国题材低开高走:乐金健康涨停,悦心健康、信隆健康、美尚生态、卫宁健康、华邦健康、荣泰健康、莲花健康等直线拉升。医疗行业震荡走高:大博医疗冲击涨停,美康生物、英科医疗、金域医学、通策医疗、理邦仪器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大涨2%:张裕A大涨6%,莫高股份、金种子酒、古井贡酒、今世缘、口子窖、五粮液等涨逾3%,五粮液、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纷纷创下历史新高。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周四大盘继续调整,四大行护盘,医疗、酿酒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目前市场成交低迷,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周四外围股市出现调整,或加剧A股抛压,投资者当提高警惕,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消息面】


    1、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延续 专家称全年GDP增速有望7年来首现上行


    国家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59328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上半年持平,比上年同期快0.2个百分点。业内专家表示,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稳的格局更加巩固。展望未来,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还将持续,全年有望更好地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2、郭树清:银行业资金脱实向虚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19日表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28家全国性商业银行内部问责5.8万人次,保持了高压态势。可以说,银行业资金脱实向虚势头得到了初步遏制。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还需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3、中小板指持续走强 中小盘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11.63%


    近期中小板指走势持续向好,在不知不觉中已超越上证50跃居各大指数前列,赣锋锂业、海康威视等中小板指成分股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100%。在中小板指持续走强的推动下,中小盘主题基金业绩表现优异。数据显示,45只A股中小盘基金中有37只今年以来收益为正,占比超八成。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