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市场情报 > 免费报告
CMIC:2014年度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发展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6-07-13 09:57:47

来源:CMIC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报告原文详见链接
 
《2014年度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发展白皮书》
 
报告内容节选
 
    调研背景
 
    (一) 调查对象
 
    在承继以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研究及调查优势与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13 年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调查的范围延伸到了市场的各个板块,包括业内专家学者、厂商、传统渠道商、IT 渠道商、系统集成、数据中心培训与教育等企业和机构。调查对象不仅涵盖了一般企业用户,更着力刻画了金融、电信、制造、政府等行业用户对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的基本概况。具体包括:最终用户、产品供应商、维护与支持提供商、渠道商、系统集成商、第三方机构等。
 
    (二) 数据来源
 
    本届调查主要采取了电话呼叫、问卷调查、线上调查等方式收集信息,并辅助以焦点小组讨论以及专家集中评审等多种方式,以期更加全面、科学地调查和评估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状况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与企业的基本状况。在抽样过程上,综合运用了双重抽样、逐次抽样、分阶段抽样、分层抽样、整群抽样、等距抽样等多种方法,以确保调查数据的精确度,综合衡量其优劣。焦点小组和专家集中评审是本届调查的方法创新所在,不但体现了厂商和用户的全程参与特色,同时也是进行收集数据、信息补充和修正的依据。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