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市场情报 > 免费报告
CMIC:中国低压配电柜市场分析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6-07-06 07:43:33

来源:CMIC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报告原文详见链接
 
《中国低压配电柜市场分析与展望》
 
报告内容节选
 
    一、2012年中国低压配电柜市场概况分析
 
    1、低压配电柜产品定义及规模分析
 
    按照国家标准,低压电器包括适用电流在交流1200V、直流1500V以下的电器线路中用于电能分配、电路连接、电路切换、电路保护、控制及显示的各类电器元件和组件。
 
    根据研究,本报告中将低压配电柜定义为电压等级在1200V以下的由一个或多个低压开关设备和相应的控制、测量、信号、保护、调节等电器元件或设备,以及所有内部的电气、机械的相互连接和结构部件组装成的一种组合体,也可称之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开关柜或低压配电柜屏。低压配电柜一般是由柜体、负荷开关(空气开关、断路器等)、接触器、各种中继电器、电压表、电流表、互感器等主要元器件组成。
 
    2012年中国低压配电柜市场总体销售额达到126.33亿元,同比增长8.7%。从近三年中国低压配电柜产品的市场规模来看,基本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2012年,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等投资增速下滑,电力投资增速放缓影响,低压配电柜行业增速下滑。根据研究,我们认为未来随着我国对智能电网投入力度的增加,未来低压电器市场将赢来较长时间的景气周期,这将会推动低压配电柜市场保持一个两位数的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