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浙江新高考出“事故” 改革下一步怎么走?

发布时间:2018-12-06 17:18:15

来源:政经频道_财新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昨天(12月5日)下午,连日来引发轩然大波的“浙江修改英语高考分数”事件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事件系属因决策严重错误造成的重大责任事故。同时免去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郭华巍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玉庆的职务。


  结果走向与此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作出的解释大相径庭(参见“非常民生|浙江修改新高考英语分数后公平了吗”)。这也是继当地新高考试点以来,又一次因为规则的复杂而引发风波,上一次则是因考试“弃考物理”致全国瞩目(参见“浙江新高考“弃考物理”风波:教育厅辟谣能缓解考生恐慌吗”)。12月1日晚,浙江省政府宣布成立由省长袁家军任组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任副组长,有关权威专家参与的省政府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