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伊利谣言案再起波澜 “局中人”郑俊怀紧急撇清

发布时间:2018-04-10 17:20:21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伊利谣言案再起波澜 “局中人”郑俊怀紧急撇清


  本报记者 金晓岩 北京报道


  截至目前,有关伊利董事长潘刚失联的谣言案已经持续数天,但由于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所指出的幕后黑手是伊利前高管,被外界解读为伊利创始人郑俊怀后,现任黑龙江红星乳业集团创始人的郑俊怀迟迟没有任何发声,让该起事件变得模糊。


  4月9日晚,伊利再次公告表示,公司于近期就相关媒体报道的不实传闻发布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公司就董事长潘刚先生履职情况及公司生产经营进行了说明,“公司董事长潘刚因患‘先天性主动脉缩窄’在国外接受治疗。在治疗及恢复期间,公司董事长潘刚先生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的职责。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告表示。


  而在当晚,《华夏时报》记者也拿到了一份郑俊怀委托律师发出来的声明,声明中,郑俊怀表示并不知情此次事件。


  《华夏时报》记者根据郑俊怀委托的律师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杨航远所提供的声明中看到,郑俊怀方面表示,伊利集团是上市公司,潘刚作为董事长长期滞留国外,投资人提出质疑很正常,本应及时出面如实说明情况。遗憾的是,潘刚不出面,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为模糊焦点、转移视线,毫无根据地指责郑俊怀是“潘刚失联谣言”幕后主使。张剑秋还翻出陈年往事,对郑俊怀以控告之名行诋毁之实。


  在几天前的4月4日,针对近期围绕在伊利发生的多起传言,张剑秋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已先后有6名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并称根据嫌疑人的交代,“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有策划、分工明确的网络谣言案”,有一只幕后黑手花钱雇佣一批网络写手,以网络文章小说故事等形式对伊利及主要领导进行造谣诽谤,给企业经营发展和广大股民及投资者造成了巨大损失。


  郑俊怀的澄清,让该起伊利谣言案件又复杂了几分,对于事件的后续进展,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兴利 主编:寒丰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