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华夏幸福回应与融创合作传言:“没有这回事”

发布时间:2018-04-10 17:20:21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原标题:华夏幸福回应与融创合作传言:“没有这回事”


  观点地产网讯:针对市场流传的华夏幸福、融创合作一事,4月9日晚间,华夏幸福方面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称,经过内部核实,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此合作的消息,“肯定没有这回事”。



  除了华夏幸福,融创中国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时也表示,并未听说上述合作事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9日媒体报道,融创目前正与华夏幸福洽谈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报道中提及,清明节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将前往华夏幸福北京总部进行商谈收购事宜,华夏幸福要求各区域公司将计划出售的项目名单报至总部。不过,华夏幸福多位人士均否认收购一说。



  报道还引述一名华夏幸福孔雀城相关人士澄清道,双方主要针对华夏幸福旗下部分储备土地进行合作开发,或为华夏幸福以土地入股,双方成立项目公司共同开发。



  该人士还称,华夏幸福和融创中国或将在集团层面签署相关协议,但具体合作模式和方式由各自的区域公司进行商谈。而且,此回合作暂不涉及项目收购。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