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苹果很难堪:老对手公布iOS 11漏洞并轻松越狱

发布时间:2017-12-12 15:29: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原标题:苹果很难堪:老对手公布iOS 11漏洞并轻松越狱


  苹果最近的烦心事可谓是一件接着一件。据外媒报道,Project Zero是谷歌旗下的安全团队,在主流系统的漏洞发掘上,他们一直都表现的很速。上周谷歌安全团队曾发出公告称,他们发现了苹果iOS 11一些重要安全漏洞,其中tfp0更是iOS 11.1.2越狱的关键漏洞,所以这些都还是很要命的。





  现在,Project Zero居然对外界分享了这个漏洞,虽然不是全部细节,但是那些越狱大神们看到后,可以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处,轻松让设备越狱,而经过谷歌安全团队的实测,iPhone 7、6S在iOS 11.1.2系统利用这个漏洞都可以成功越狱。





  最后说说越狱这件事,目前用户在软件消费习惯上,越来越正规,大家愿意去花钱购买软件,这也从根本上导致越狱冷清。曾经最火的ModMy和ZodTTD两大源关闭,足以说明了大家对越狱已经越来越不感兴趣。



  对于这样的做法,苹果并不能指责太多,毕竟漏洞信息公开也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系统上改进更速度。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