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炫酷!乐高与宝马合作款悬浮摩托车亮相哥本哈根

发布时间:2017-02-22 14:05: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科幻片、魔法片里炫酷的空中交通工具总能吸引我们的注意,不管未来世界中是否真的有这些东西,但至少现在,已经有人造出模型让我们过眼瘾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宝马与乐高合作推出了一款未来悬停概念摩托车Hover Ride,已于上周在丹麦哥本哈根乐高世界首次公开展出,很快将登录各大宝马基地。



    悬浮摩托车基于乐高宝马R1200 GS Adventure模型,设计师使用同样的603块零件,创造了一个没有车轮的全新飞行版本。宝马则按照这个模型,做出了1:1的全尺寸模型:Hover Ride。


    这是乐高与摩托车制造商合作建造的第1个乐高模型。宝马摩托车销售和市场部主管Heiner Faust说,“两家公司的共同点促成了这次合作,我们都成功地在品牌产品中结合了传统和创新,让全球老少有了印象深刻的体验”。



    宝马摩托车车辆设计部负责人亚历克斯?巴克说,“从乐高宝马R1200 GS Adventure中开发虚拟模型是个伟大的想法、伟大的创意挑战。我们的概念车不仅使用了宝马摩托的典型元素,如拳击手引擎、GS轮毂,还结合了乐高的特征”。



    这个创意来源于宝马德国慕尼黑训练中心的年轻工程师,他们看到R1200 GS Adventure乐高后,决定挑战自己,将其作成1:1的模型,而成品则展示了这些年轻人的熟练记忆。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每个人都从中学到了很多。


    目前尚不清楚Hover Ride未来是否会商业化生产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