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Facebook称在德国将开始对虚假新闻传播采取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6 12:39: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脸书(Facebook)15日宣布将在数周内更新其在德国的社交媒体平台,以减少虚假新闻的传播。


    据报道,脸书德语新闻编辑部门表示,“上个月我们公布了应对脸书上虚假新闻的措施。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德国进行系统升级。”


    据报道,德国司法部长海科?马斯(Heiko Mass)多次呼吁脸书遵守德国与虚假新闻传播相关的法律。德国在这方面的法律比美国更加严格。德国其他政府官员也担心互联网上的虚假新闻和仇恨言论会影响今年9月份德国议会选举,默克尔总理在此次选举中将寻求连任。


    脸书称,公司将采取措施,让网民举报疑似虚假新闻更加容易,并将和外部的真相核实机构合作。被认定为不可信的消息将被标上警告标志,并会列出原因。


    脸书还将采取措施,使垃圾邮件发送者无法伪造有信誉的新闻机构。


    报道指出,自100多万的移民进入德国后,该国网络上的仇恨言论不断增加。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